市长余红胜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20-11-03 09:55

  11月2日上午,市长余红胜深入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医防协同融合工作,实地察看中心实验室、办公场所,同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防疫一线工作者亲切座谈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充分肯定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市卫健委主任肖世宣陪同调研。

  余红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孙春兰副总理关于深化医改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全国医改现场会精神,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坚定不移深化三明医改,继续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加快从“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推动新时代医改走深走实、扩大成效。要在深化改革中找准疾控中心功能定位,做细做实医防协同融合这篇文章,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软硬件实力,构建“以健康为中心”的医防协同融合新机制,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