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23期关于部分消毒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紧急上市的公示(七)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审核审批办 时间:2020-04-27 09:59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部分消毒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紧急上市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099号)的要求,以下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申请部分消毒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紧急上市:

序号

产品责任单位名称

实际生产企业名称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产品名称

剂型/规格

产品使用范围

消毒产品分类

有效成分含量、pH

申请

日期

1

三明市和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三明市和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闽卫消证字(2020)第0035

众天环保R免洗手抗菌凝胶

凝胶/60ml500ml/

适用于卫生手消毒、外科手消毒。

第二类

乙醇含量为60%-75%V/V)。

20200427

根据《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关于部分消毒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紧急上市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099号)的要求,上述紧急上市消毒剂在上市销售使用的同时,产品责任单位应当按照WS628-2018《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的检验项目进行检测,并按规定进行备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结束后,产品责任单位未完成检验和备案的,应当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上述紧急上市消毒剂。有继续生产销售意愿的,应当按照原有正常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