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26 10:10

  924,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建华到会指导,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蔡金明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翁明、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研讨。 

  研讨会上,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蔡金明带头作重点发言,从“富有斗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迫切需要斗争精神”“谋大业、成大事需要增强斗争的本领”三个方面,结合我市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践与探索,畅谈了学习体会。委领导于修芹、卢叶文也结合卫健工作实际和思考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处级领导作互动交流发言。 

  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委领导陈和平、黄小平、何干晶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状态,分别谈了对践行初心使命的认识,其他处级领导也交流了思想感悟。每位同志的发言既有切身体会,也有深入思考,同时还结合了当前卫健工作的重点难点,充分体现了前阶段的学习成效。 

  丁建华在点评时指出,市卫健委第一次集中研讨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精心确定调研课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切实做到边查边学边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对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指导,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蔡金明强调,委党组成员要带头作表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主体责任,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证,确保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同步开展、有序推进。(市卫健委主题教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