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四个一”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03 17: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期,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堂党课。支部书记刘源彬同志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以《感悟中华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苦干实干中提升履职能力,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日常监督,保障全市广大居民健康安全。 

  一个誓言。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承诺,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强化使命担当。 

  一份贺卡。向近期过“政治生日”的8位党员颁发贺卡,通过庄重、简朴、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传递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和期望。 

  一首赞歌。全体党员共唱《向党看齐》,祝福党的生日,进一步凝聚护卫人民健康的合力。(涂永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