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03 18:17

  629日晚,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在总院区16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冬平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少华以《全媒体时代对加速构建总医院大宣传格局的思考》为题,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院援鄂抗疫英雄邓祥、江晗威分别进行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宣讲,用鲜活感人的抗疫事迹与大家分享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会上,在院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任雯同志的领誓下,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提醒每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履职尽责。  

       

  随后,会议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牌匾和证书。

 

  会议最后,陈少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做大做强医防融合品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满意度。 

  二是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改善医疗服务等中心工作中当好排头兵,主动担当作为。 

  三是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作表率。认真开展亮灯行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服务,勇于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真正做到转作风、解难题、办实事,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在遵守廉洁纪律上作表率。全院党员干部要时刻把法律、纪律、制度、规矩、道德铭记在心,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为其他职工立标杆、作表率,努力创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闫红伟 罗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