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党委召开意识形态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07-10 17:28

  73日,永安市卫健局党委召开意识形态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 

  学习会特邀永安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办公室主任林秒老师作《守正创新筑阵地 凝神聚力促发展》主题讲座,林老师从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重大背景、做好宣传工作的定位作用、做好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做好宣传工作的基本原则4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基本规定和要求,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标志性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确保全市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不断提升全市卫健系统宣传工作整体水平。(葛坤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