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08-03 0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万寿岩遗址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历史文物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7月31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三元区岩前镇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万寿岩遗址博物馆以及船帆洞遗址。其中万寿岩遗址博物馆展厅分为重大发现、沧桑巨变、洞天遗珍、闽台一脉和遗址保护五个单元。通过实地参观与倾听讲解,党员干部对人类发展进化的过程,文物的挖掘与保护,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古文明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历史文物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万寿岩遗址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文物保护宣传,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