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09-11 17:28

  9月4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张德春到会指导,院党政领导、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张德春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意识。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把政治讲在嘴上、写在心上、落在行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党委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好抓实,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带头弘扬良好的医德美德。

  院党委书记温立新在会上作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等7个方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在会上作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报告。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亮点成效、存在不足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汇报,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半年来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罗金梅 陈聪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