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行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0-12-17 16:28

  127日下午,永安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党委书记陈少华,院长廖冬平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永安市委党校培训处主任、高级讲师郭雄志作宣讲报告,他从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看点以及“十四五”时期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角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与会者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会是永安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徐晓光、罗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