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3-03 16:23

  32日,市卫健委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肖世宣就全市卫健系统如何开展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开展“再学习”,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深化医改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把握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方向,为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打牢思想政治根基。要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和阶段性工作重点,强化学习积累,进一步提高专业化能力,做到领会深、把握准。 

  二要扎实开展“再调研”,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针对人民群众、医务人员呼声高、诉求多、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总结提升先进经验做法,大力促进好经验、好做法的推广和转化。 

  三要全力推进“再落实”,切实保障实干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健全抓落实工作机制,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成果运用,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中会干事、能干事,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党员干部职工发现出来、任用起来,以奖惩分明、奖优罚劣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委领导、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