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2-04-26 23:11


  4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盛雄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市第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暨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推进会精神全省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实施好“党建引领工程”。扎实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深化“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推动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落细落实;深化“五抓五做”,突出“六个聚焦”,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激发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健全完善“一季一警示”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六大工程”组织实施。落实好省委尹力书记关于三明医改的指示要求,抓好中央支持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跟踪对接,推进“无红包”“无陪护”医院创建,全力推动医改再出发。大力实施健康三明16项行动,加快推进一县一区一村全民健康中心建设,推动全民健康示范县、健康村建设;扎实推进“两师两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公立医院健康管理综合能力。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全市智慧医院建设顶层设计。围绕“聚、通、用”建设目标,组织开展“互联互通”“智慧医院”“信息安全”等测评,推进医院信息化达标上等级,积极构建电子病历、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信息化体系,为三明医改步入“3.0阶段”提供信息化支撑。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卫健部门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之以恒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要常态化抓好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维稳和信访等各项工作,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 

  委领导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