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2-07-01 15:53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之《反腐败,讲廉政——我们别无选择》篇章。党委书记温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道斌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日常监督,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持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中学思践悟,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迅速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传承和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有效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