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2-12-05 09: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2月2日,市卫健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与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作《高举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民主党派、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青年专家代表,党支部和团支部书记参加,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干晶主持会议。

  会上,陈锦琪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4个关键词和10个高频词切入,围绕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性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现场反响热烈。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卫健系统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举办培训班、研讨班、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二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坚持领导带头宣讲,班子成员到挂钩党支部,结合分管工作开展宣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各党支部要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党课等多种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分专题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学习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三要知行合一抓好落实,聚焦党的二十大对卫生健康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持续深化三明医改、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化“五抓五做”、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委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