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命名首批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名单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12-01 08:57

   根据《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质量评价评估标准(试行)》,经机构自评、县(市、区)初审、市核验审定,按照优中选优和均衡发展的原则,决定拟命名三明市沙县区绿芽托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6家托育机构为首批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21日-7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电话:0598-8239341,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红岩新村5幢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家庭发展与老龄健康科。 

    

  附件:拟命名首批三明市托育机构示范园名单 

    

    

                         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