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1-20 14:54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纪委的统一部署,113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中层以上干部到三明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了“筑基立廉、以身垂范”、“展示成果、弘扬正气”、“扶正祛邪、扬善惩恶”、“展望三明”等四部分展览内容,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重温开国领袖率先垂范的勤廉事迹,感受我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体验三明优秀文化的勤廉内涵,了解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 

  通过参观基地,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增强廉政意识,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在监督执法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依法行政,廉洁执法。(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