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明副市长调研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修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2-14 08:44   字号:

图为副市长张元明(左三)调研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修改造项目

  28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综合楼装修改造项目。 

  张元明一行深入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修改造项目工地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市妇幼保健关于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张元明对项目建设的定位和设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修改造工程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项目,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搬迁,建成达到二级妇幼保健机构水平的医院,实现新的跨越,为全市及周边不同层次的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专业、科学、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 

  据悉,三明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修改造项目位于三元区崇荣路(原市中医院大楼),占地面积1003.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设置床位100张。今年1月工程已全面进场施工,预计今年12月实现整体搬迁。 

  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陪同调研。(江海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