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利剑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发布时间: 2017-05-26 09:03   字号:

  为进一步整顿我市医疗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着力解决非法行医突出问题,根据《福建省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近期,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监督执法“利剑行动”。 

   此次行动的重点包括: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打击非法医疗机构和非医生的行医行为,打击医疗机构违法违规和“两非”行为,整治聘请“医托”的医疗服务机构。 

   首月“利剑行动”初显成效,全市共受理实名举报2件、办结2件;查处非法行医案件9起,其中取缔“黑诊所”5家,对医疗机构警告1户次,责令改正3户次,共计没收违法所得5523元,罚款27250元。 

   下一步,该所将结合本地区实际和日常工作,继续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案件线索,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查办一批案件,营造集中打击声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林健 黄彩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