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组织观看反邪教微视频教育片《勿入邪途》

发布时间: 2017-09-11 11:17   字号:

  为深入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8月28日下午,市卫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微视频教育片《勿入邪途》。

  微视频《勿入邪途》讲述了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因妻子与婆婆思想上的懈怠受到邪教组织蛊惑,将思想负担寄托于"全能神"的无所不能,最终误入邪教组织,家庭破裂。该片从思想危害、政治危害、经济危害、社会危害等方面透彻分析了邪教对社会和人心的毒害,片中触目惊心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深深地触动了在场干部职工的内心。

  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了邪教组织是危害党的执政安全、破坏社会稳定、侵害人民利益现实的潜在威胁的本质,有利于了解了当前反邪教工作形势,增强自身反邪教意识,带领家人、亲戚、朋友自觉抵制邪教,共同构建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林景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