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助产技术执法检查组到市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30 09:02   字号:

图为省专家组听取汇报

  926省卫计委妇幼处、省属医疗保健机构妇产科等专家一行7人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助产技术执法检查 

  专家组认真听取该院2017年助产技术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通过理论考试、查阅资料、抽查病例、观摩实战演练等方式,从行政管理、医疗质量、护理质量、门诊保健入手,就该院产科制度建设、母婴安全管理、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及高危孕产妇管理等工作内容展开全面检查。 

图为省专家组正在观看实战演练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检查情况作现场反馈,既对市妇幼保健院想方设法扩建业务用房、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力度、实施孕产妇人性化服务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也对完善产儿科急救体系建设、提高临床技术水平、强化实战演练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市妇幼保健院表示,将认真总结,改进工作,弥补不足,促进产科管理工作更加细致、规范,高危孕产妇抢救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来院就诊的孕产妇提供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江海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