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医院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8 11:17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124下午,在市第二医院的十三楼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机关后勤党支部正摩拳擦掌进行着知识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后,会议室里“沸腾”了。机关后勤党支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检验着党员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情况呢。 

图为市二院领导到挂包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三明市第二医院上至党政班子成员,下至党支部都采取了多种形式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图为离退休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院长陈少华及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挂包的党支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结合起来进行深入学习。 

图为机关后勤党支部进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全院广大党员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春妹 闫红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