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12 16:31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29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所长刘源彬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所长、非班子成员支委列席会议,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张德春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成员之间开展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并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刘源彬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地揭短亮丑,推心置腹地建言献策,起到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效果。 

  张德春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划周密、精心部署,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动真碰硬,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出自公心,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民主集中、严肃认真的会议,会后要切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 

  刘源彬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思想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肩负起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神圣使命。对征求到的意见、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