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纪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7-03 16:51

  近日,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纪委按照永安市纪委、监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学习活动,院纪委和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按照永安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该院纪委召开院纪委工作会议,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动员部署。通过集中学习、微信平台学习、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组织院纪委、监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院纪委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在纪委、监察工作人员中开展大讨论,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专项检查,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 

  学习活动有效地推动该院纪检监察队伍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促进新时期院纪委纪检监察工作能力的提升。(闫红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