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督查组到沙县总医院高桥分院调研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7-16 08:50

  627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督查组一行4人到沙县总医院高桥分院,调研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落实情况。市卫计委副主任茅声禄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高桥分院总体环境和基础设施,了解医务人员的收入等情况;听取高桥分院关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和乡村卫生一体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开展过程的亮点与困难。 督导组一行对高桥分院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沙县能切实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家庭医生服务工作各项环节精准跟进,不断推进家庭医生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及时的医疗服务。(沙县总医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