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8-17 17:08

  20188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817日上午,副市长张元明到市第一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元明与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座谈。张元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医改领导小组,向在临床一线辛勤付出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8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是中国医生自己的节日,是党和政府对医务工作者的关怀及肯定。医师作为一种崇高的职业,深受社会敬重,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奋战在第一线,坚定信念,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保障全市人民的健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首个“中国医师节”为新起点,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市政府办副主任肖世宣,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副主任于修芹、副主任许文盛,市第一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领导、医务人员代表参加座谈。(王风、林惠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