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召开胸痛中心建设联合例会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0-10 10:55

  926下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联合例会在总院区举行。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胸痛中心委员会主任唐华,胸痛中心行政总监、总院区心内科主任张世袍,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南院区心内科主任范益斌及总院区护理部、信息科、心内科、急诊科、导管室、检验科、心电图室等科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着力解决胸痛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就时钟管理未统一、检验单上时间不全、大多普通胸痛和ACS病人未走胸痛流程、急诊科和病房是否留胸痛床等13个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解决对策。     

  会上,唐华指出,在多个科室的共同努力下,胸痛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了5个多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国家认证标准建设胸痛中心,紧密合作、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胸痛中心创建工作,优化胸痛患者诊疗流程,实现院前、院内救治无缝衔接。(杨晓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