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卫计系统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混合气排球比赛在沙县举办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1-12 16:12

  11911日,市卫计系统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混合气排球比赛在沙县举办。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副主任何干晶,沙县副县长钟旗胜、郭贤辉,沙县卫计局局长龚秋明等到现场观摩指导,市卫计委副调研员、卫计系统联合工会主席王贞阳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来自市卫计委机关、各县(市、区)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共23支代表队1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图为开幕式现场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按组别抽签进行小组单循环积分比赛,每组前两名又进行交叉淘汰赛;第二阶段,进行前三名及四至六名争夺赛。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训练有素,竞技状态良好,其刁钻的发球、精准的传球、高质量的拦网、凶狠的扣杀、多个回合的搏击、默契的配合、技战术完美的运用,展示了不俗的实力,赛出了较高的水平,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3天的比拼,永安市卫计局荣获团体第一名,梅列区卫计局荣获团体第二名,市第五医院荣获团体第三名,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市第一医院、明溪县卫计局分别获得团体四至六名。(委宣传科) 

图为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