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三党支部走进全国模范公安派出所——白沙派出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1-14 11:41

  1026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支部责任科室负责人来到白沙派出所,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先进、学典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白沙所的展览馆、谈心谈话室,了解他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展览馆里,一面面锦旗,一个个荣誉,一则则故事,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白沙所六十年的光荣历程。在谈心谈话室,重读入党誓言,激起每个党员入党时的初心,党员荣誉感油然而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学习白沙派出所 “把小事办成好事,把好事办到极致”的精神,把学先进学典型融入到平时医疗服务中去,更好地为三明医改和三明人民健康服务。(林松  许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