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召开新思想“大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1-14 14:46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工作,115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在门急诊综合大楼10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思想“大学习”再动员再部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和支部书记等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温立新主持。 

  会上,温立新指出,新思想“大学习”活动,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大学习”对于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准确把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温立新要求,“大学习”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内法规等内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大讨论”要按照院党委的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医院管理、医疗护理、教学科研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广泛凝聚起谋划推动医院发展新跨越、迈上新台阶的思想共识。温立新强调,全院中层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深入学习、扎实讨论,带动全院党员干部真学习、真讨论。同时,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围绕聚焦党的建设和医院的中心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习讨论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出新出彩。(罗金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