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宫颈病变筛查诊治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4-17 09:56

  412日,由市医学会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19年三明市宫颈病变筛查诊治培训班在三明市五一大酒店举行。 

  此次培训得到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主任医师黄勉,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许淑霞、副主任医师蔡良知、副主任医师黄欣欣、主管药师阮冠宇等5位专家应邀到培训班授课。 

  培训内容包括宫颈癌一级预防及HPV预防性疫苗应用研究、不同级别宫颈病变的规范化病理诊断、宫颈癌筛查异常者的规范处理、宫颈癌筛查中HPV检测质量控制及信息管理要求等,课程设置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学员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掌握了宫颈癌筛查和治疗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为规范诊治宫颈疾病诊治,促进学科发展,提高妇女宫颈癌筛查质量及诊疗水平,圆满完成宫颈癌筛查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余琼到培训班指导,全市各医疗保健机构分管领导、负责宫颈病变诊治及宫颈癌筛查相关工作人员共153人参加培训。(市妇幼保健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