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父母 “喂”爱绽放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16 10:09

   84日上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在永安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开展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母乳喂养周活动,准爸爸、准妈妈、总院区产科、总院区母婴专科护理小组等人员约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产科主任张金艳就孕期保健、孕期营养、自由体位分娩以及母乳喂养技巧、产前产后护理、产后恢复等问题进行授课并现场答疑解惑,向准爸爸、准妈妈及宝爸宝妈们传递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在场的准爸爸模拟体验了妊娠、分娩、喂奶全过程,让爸爸们意识到母乳喂养不仅是孕妈妈的使命,而且是需要家庭的支持和社会的关注。助产士范丽华、陈芳芳、江小芳、罗秀清现场教学示范生育舞蹈。生育舞蹈有助于促进自然分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和颁奖环节,准爸孕妈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活动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得到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总院区重症医学科主任林鸿浮、胸外科副主任谢征宇、麻醉科副主任钟进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吴桂寿等医务人员纷纷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活跃在活动现场,为本次宣传周活动助力。 

  本次母乳喂养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母乳喂养的核心知识,使宝爸宝妈们进一步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哺乳的理解与认识。准爸准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魏艳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