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09 08:44

  91日上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合作暨签约仪式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南院区举行。三明市医学科技职业学院院长陶榕、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院长廖冬平、两院相关人员及医学生约70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两院合作主要在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教育教学合作管理、师资队伍合作建设等方面达成协议,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将按照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进行临床理论教学、临床实践教学(临床见习、临床实习、毕业实习和临床技能培训)和学生管理工作。合作期限暂定三年。首批48名医学生将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南院区完成第二学年的专业课程、临床技能训练和第三学年毕业实习的学习任务。 

  两院合作旨在进一步提高永安市定向乡镇卫生院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缓解永安市乡镇卫生院医学人才短缺问题。(张春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