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砥砺奋进7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30 11: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8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宁化谷文昌纪念园开展“砥砺奋进7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谷文昌纪念园,向谷文昌雕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追思和缅怀谷文昌同志;观看纪念长廊图片,了解谷文昌担任隆陂水库总指挥时日夜奋战吃住在工地的历史;聆听宁化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赖美华的专题党课《学习谷文昌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详细了解了谷文昌同志信念坚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先进事迹。参观过程,大家被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精神所鼓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课结束后,四位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谷文昌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民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严格执法,牢记使命护卫健康,突出执法办案主业主责,全力推进卫法工作提效,为建设健康三明贡献力量。(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