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一季一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17:37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根据《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一季一警示”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1111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卢淳杰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从一个半路“黑马”变成脱缰“野马”,忠诚尽失导致腐化堕落,最终难逃“落马”,受到了党纪国法地严厉惩处的事例。片中,卢淳杰以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深刻剖析了犯罪的心路历程及痛悔,使观看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 

  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邓盛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