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粽意粽健康 共话初心送温暖

——市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进市残联开展“亮灯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38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在喜迎“端午节”、“七一建党节”之际,622日,市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结合落实“亮灯行动”,与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粽情粽意粽健康共话初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何干晶、市残联副理事长卢军、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贞阳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设置义诊咨询服务区,医务人员为残联工作者、残疾人朋友测血压血糖,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咨询,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基本公共卫生宣传手册、法律法规宣传单等,倡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组织志愿者包粽子,是当日活动另一个火爆场面。志愿者中,不乏包粽子能手,捋粽叶、填糯米、塞肉馅、包紧实、捆绑紧,动作娴熟,一气呵成;初学者更是兴致勃勃,边学边包,有模有样。粽情粽意,共话初心,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最后,大家把包好的粽子分发给残疾人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庄玉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