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献热血 身体力行献爱心——市第一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8:39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28日至29日,市第一医院开展以“白衣天使献热血身体力行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是该院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文明服务示范医院”的一项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踊跃参加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走在前、作表率”的新时代内涵,用涓涓热血践行“矢志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现场气温虽然闷热,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的献血热情。献血人员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党员、老职工,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青年职工。他们纷纷表示,献出的血是有限的,而献出的爱是无限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两天时间,全院220多名职工参加献血,献血量达66900毫升。(殷婧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