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17:30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紧紧围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推动‘亮灯行动’落实”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院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热情高涨地合唱《向党看齐》;接着,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以《牢记领袖嘱托担牢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上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74日,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城关市场开展地摊早市垃圾清理。全体党员提前来到街道两旁,等到摊主们都撤走了,他们就各自拿起清理工具开始忙活起来,扫的扫、装的装,把地上的果皮,烂菜叶等一一清理干净。尽管天气很热,但党员同志们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市脏乱的街道焕然一新。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院党支部分批走访慰问年老体弱、身患重病的退休党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援厦人员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祝愿。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三明市妇幼保健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