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到我市综合调研评估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6 18:2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71日,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到我市综合调研评估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专家组由福建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褚克丹、福建中医药大学教授杨成梓等专家组成,市卫健委副主任何干晶陪同调研评估。 

 

  本次综合调研评估主要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抽查、与技术骨干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对梅列、三元、沙县、明溪、清流等我省第三批(2018年)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县的工作进展、数据上传与标本实物收集、经费使用等情况开展调研评估。 

  专家组对我市普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与中医药事业发展密切相关,三明市中药资源丰富,要借助自身特点和优势,以中药资源普查推动普查成果转化,助力中药产业的发展。(中医科教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