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启动内控制度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17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为全方位提升医院内部管理水平,1116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内控制度建设启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院院长、院全体中层干部等9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温立新作动员讲话。他结合近期等级医院复评工作,阐述做好内控建设、促进规范运营的思路,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升。全院要增强内控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宣传动员要到位。医院各部门要进行联动协调、形成合力,做好内控建设知识宣传,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内控机制建设的概念和内涵,准确掌握其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工作中。三是对标对表要有力。认真按照第三方单位提出的合理需求,对标、对表、对单、对题作答,逐项落实。四是工作责任要严实。要把内控建设的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全院上下增强协调性,按照既定时限完成整体建设工作。 

  会上,院总会计师张华金介绍当前内控制度建设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提出“明确指导思想、把握工作目标、落实推行步骤”的具体工作意见;第三方承建单位鑫智信息公司执行组应邀做项目实施说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