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03 17:3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4月2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业务讲堂、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的深情厚望传递到每位卫生健康工作者心中,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深学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三明医改工作,坚持不懈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提升人民健康生活品质,全面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三明篇章提供健康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