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9-11 15:39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一、境外输入疫情 

  9月10日0-24时,三明市报告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三明市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例。 

  二、本地疫情 

  9月10日0-24时,三明市报告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即使接种过新冠疫苗仍要坚持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的良好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就医;每一个公民作为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主动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作用,提高防病意识;每一个没有接种疫苗禁忌症的公民,要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应种尽种,尽快建立起人群的免疫屏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