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4 14:55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迅速部署,以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三会一课”等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履行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院党委书记温立新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坚持公益办院方向、提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本领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推进闽西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动医院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各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立足岗位守护人民健康,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党在新时代的各项目标中去,为医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与此同时,还利用学习强国APP、报纸等媒介上的教育资源,组织党员、职工多维度、深层次学习,抓实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并通过医院LED屏、微信公众号、医院官网等载体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罗金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