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廉洁从业 树立清风正气

——三明市第二医院召开2022年度廉洁从业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27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提升医院全体职工廉洁从业水平,解决当前医疗卫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110日下午,三明市第二医院(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召开2022年度廉洁从业行动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分院负责人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三明市第二医院(三明市永安总医院)2022年廉洁从业行动方案》,组织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上级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强调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要求各科室、各分院认真执行廉洁从业行动方案和《九项准则》,对通报的典型案例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开展全员警示教育。 

院党委书记陈少华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国法和规章制度;二要切实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醒,在思想上牢筑拒腐防变根基,严守政治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三要严格遵守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外”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规定,遵纪守法,改进工作作风、保证队伍安全。(王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