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重症医学学术沙龙在永安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1-19 17:10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114日下午,三明重症医学学术沙龙暨三明市第二医院(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成立十五周年活动在永安市好日子酒店拉开序幕。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翁钦永教授、张蕙教授,三明市第二医院(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党委书记陈少华,副院长林松、邓娟,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温玉敏、林鸿浮、程前,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邱凯教授及来自三明地区从事重症医学的医务人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翁钦永、陈少华分别致辞;一段6分钟的视频回顾了重症医学科15年的历程,令人动容。 

  开幕式之后,进行精彩纷呈的学术交流。翁钦永教授、张蕙教授、温玉敏主任医师就CRRT成本核算、心力衰竭治疗新进展、镇静药物新进》等课题作了分享。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积极向专家请教,专家们一一予以详细解答。 

  本次学术沙龙为三明地区重症医学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三明重症医学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及提升重症医学从业的诊疗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罗佳、徐晓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