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健委举办首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康我先行”健康科普大讲堂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2-24 12:00

  2月23日,三明市卫健委、三明市医学会举办首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康我先行”健康科普大讲堂。市卫健委副主任何干晶主持讲堂,委机关、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

  

李雄辉作《新冠病毒感染的康复和预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三明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李雄辉、三明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林昭众主讲,两位专家围绕如何做好新冠感染后健康管理,结合专业特点,分别作《新冠病毒感染的康复和预防》《新冠疼痛莫慌,专业防治护航》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既有专业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对新冠病毒感染阳康后的健康管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使大家受益匪浅。

林昭众作《新冠疼痛莫慌,专业防治护航》专题讲座

  举办健康科普大讲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阶段,健康科普大讲堂将围绕各类健康主题举办系列专场讲座,通过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引导群众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三明建设。(委宣传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