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健康卫士—2023”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3-01 08:2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2月26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明溪县开展“健康卫士—2023”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明溪县革命纪念园,党员干部瞻仰烈士纪念碑,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辈抗战事迹的详细讲解。一则则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形象生动地还原了当年的抗战历史,展现了明溪革命英雄先烈浴血奋战、顽强斗争、勇于拼搏的壮烈场面,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在明溪县滴水岩红军战地医院旧址,党员干部走在狭窄的洞穴里,深切感受着红军战士“救死扶伤”的为民情怀。

 

  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健康卫士—2023”三明市暴雨洪灾卫生应急综合演练,接受应急救护培训,锤炼应急本领,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救护能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三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委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