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卫健系统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泰宁县圆满落幕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3-13 17:02

  3月10-12日,三明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泰宁县举办,市卫健委主任王盛雄,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秀娟,市卫健委副主任卢叶文,市卫健委副主任、卫健系统工会主席何干晶,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晓玲、常务副组长张德春,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杨伟萍,泰宁县卫健局局长谢德雄等分别出席开幕式、闭幕式。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21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王盛雄宣布2023年三明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郑秀娟、何干晶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泰宁县梅林戏团带来《梅林鼓舞》,泰宁县老体协带来表演长绸柔力球《各族儿女心向党》、快乐舞步健身操《中国梦》,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带来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

  本次运动会共设篮球、气排球、八段锦、跳绳、飞镖、田径六个项目,全体运动队员严格执行大赛各项比赛规程,文明参赛,团结拼搏,勇创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我们卫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篮球比赛花絮

气排球比赛花絮

八段锦比赛花絮

跳绳比赛花絮

飞镖比赛花絮

田径比赛花絮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篮球、气排球、八段锦、跳绳、飞镖团体赛前六名,田径男子、女子3公里和5公里个人赛前六名。

 

  闭幕式上,大会对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对获得此次运动会团体组织奖、文明奖的单位进行颁奖。 

  举办全市卫健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通过体育这个平台,大力弘扬体育运动的拼搏、超越、合作精神,倡导全民健康理念,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努力造就一支体魄强健、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卫健干部职工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