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建设搬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3-20 09:18

  为推动落实省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3月17日上午,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建设搬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在项目现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了《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建设搬迁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市第一医院、部分参建单位、主管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务必以站位全局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清醒头脑、提升认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把重大民生项目办实办好;务必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进一步紧张起来、抢抓工期,明确各方责任和时间节点,加强会商决策,系统地、步调一致地往前推进;务必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落实、奋力攻坚,建立奖惩机制,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积极投入到百日攻坚行动中,确保按时顺利实现搬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