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学会组织专家到市住建局开展健康科普讲座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3-20 09:05

  317日,市医学会组织专家到市住建局开展健康科普讲座。市住建局干部职工60余人聆听。 

  讲座邀请三明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三明市第一医院呼吸科李雄辉主任医师、三明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疼痛科梁郁主任医师主讲,两位专家围绕如何做好新冠感染后健康管理,结合专业特点,分别作《新冠感染康复及流感防治知识科》《新冠疼痛中西医治疗来护航》专题讲座。 

  科学的健康管理是每个人促进健康的正确选择,此次健康科普讲座让市住建局现场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科普讲座,对新冠预防、治疗和康复有了一次系统的了解,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市医学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