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第三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康我先行”健康科普大讲堂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3-27 19:23


  3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卫健委在三钢文体馆举办第三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康我先行”健康科普大讲堂,三钢女职工代表90人参加。

  讲座邀请三明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杨美主任医师、三明市医学会乳腺学分会主任委员林其声主任医师主讲。杨美围绕子宫颈癌三级预防、卵巢癌早期诊断、子宫内膜癌高危因素与异常信号等内容,对妇科恶性肿瘤一些常识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林其身从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房自查、乳腺癌的正确认识等方面入手,引导女性学会关爱乳房,守护健康美丽的人生。讲座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丰富、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童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