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中医药实践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3-04-03 17:16

  3月31日至4月1日,由市卫健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市中医药实践技能大赛在尤溪县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医疗机构的10支队伍,共8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贯彻中医药条例 提升中医药传统技能”为主题,理论考试和技能比赛两部分,竞赛内容涵盖中医经典知识、中医病例书写、中医技能、中药辨识、中医护理学基础理论、中医护理技术操作等。根据竞赛总成绩评定个人组和团体组一、二、三等奖,获得个人组竞赛一等奖的选手,由三明市总工会授予“三明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通过本次中医药实践技能大赛的开展,为全市中医药人员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平台,涌现出一批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能力过硬的中医药人才,同时激励全市中医药人立足本职、苦练技能,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委中医科教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